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6.66-9.69万元 2017款凯翼X3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凯翼汽车官方了解到,2017款凯翼X3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搭载1.6L发动机,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66-9.69万元

2017款凯翼X3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5MT进取版6.66
1.6L 5MT豪华版6.99
1.6L 5MT发烧友版7.69
1.6L 5MT尊贵版7.99
1.6L 5MT旗舰版8.69
1.6L CVT豪华版7.99
1.6L CVT发烧友版8.69
1.6L CVT尊贵版8.99
1.6L CVT旗舰版9.69

凯翼汽车 凯翼X3 2017款 1.6L 手动进取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凯翼X3在外观设计上依旧会保留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对于细节方面,尊贵版和旗舰版车型都会配备18寸花瓣式轮圈,让其拥有更加个性的视觉效果。新车将会提供蓝、白、棕、橙、亮蓝、红共六种车身颜色可选,内饰方面提供黑色和黑棕双拼可选。

汽车之家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2017款凯翼X3最主要的变化在于配置方面,新增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ESP电动天窗、倒车影像、车载导航、3D智能包(包括3D全景泊车、盲区监测、车道偏离预警和前排座椅电加热),相比于老款车型要更加丰富。

凯翼汽车 凯翼X3 2016款 1.6L CVT发烧友版

  动力系统部分,该车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6.66-9.69万元 2017款凯翼X3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带你懂行业
零部件
家家头条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凯翼X3 2017款 1.6L CVT旗舰版 国V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7.10 41.86 9.60
    测试文章:想说爱你不容易 测试凯翼X3 1.6L CVT
    评测编辑-:

    凯翼X3的各项测试成绩看起来都很不光彩,这也是它得不了高分的主要原因。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它的身上有两个缺点是我不能忍受的,一是偏弱的动力,二是偏高的油耗。凯翼X3的优点主要集中在静态部分,如看着丝毫不廉价的外形和内饰,相对厚道的用料以及宽敞的乘坐空间。倘若您就是对凯翼X3情有独钟,那我推荐您购买手动挡车型,动力差、油耗高的这两个缺点能够得到一定的改善。

    评测编辑-:

    我始终认为,一辆车做好最核心的几个大件才是被肯定的基础。孱弱的动力、粘手的转向、毫无亮点的驾乘体验……我对这辆车的好感可能只停留在还算硬朗的外观了。在这个价位区间,我确实找不到选择它的理由。

    评测编辑-王泽石:

    凯翼X3是凯翼品牌推出的第一款SUV,售价为6.66-9.69万元,说实话在这个价格区间里它的竞争力不算强。该车主打的是“智能”,一年前在它刚上市时,那些科技配置可以算作卖点,然而现在科技发展如此迅速,一年前的卖点现在已经变得很普通。想要在销量和口碑上取得突破,还得让自己的基本功变得更扎实。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凯翼X3

指导价:5.89-9.6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