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配9英寸中控屏 北汽幻速H5内饰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北汽幻速全新MPV车型——H5的内饰图片,新车定位高于幻速H3F,预计今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H5 2017款 基本型

北汽银翔 北汽幻速H5 2017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相比于幻速H3F,幻速H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黑橘双色的内饰设计加上三辐平底方向盘以及中控9英寸的大尺寸液晶屏,营造了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其在中控、车门扶手等处还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座椅方面,幻速H5采用7座椅布局,根据之前H5申报图的信息来看,后期可选装8座。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750mm,轴距达到2760mm,相比幻速H3F,幻速H5长度增加30mm,宽度增加10mm。动力方面,幻速H5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5MT及CVT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配9英寸中控屏 北汽幻速H5内饰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行业政策
行业报告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幻速H5

指导价:8.18-8.88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