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选择更丰富 迈威1.8L将于3月9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力帆迈威1.8L车型将于3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方面将比1.5L车型(售5.78-7.68万)高出几千元左右。

力帆汽车 迈威 2017款 1.8L 自动尊享型

力帆汽车 迈威 2017款 1.8L 自动尊享型

  力帆迈威1.8L在车身尺寸上与1.5L版本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480/1770/1730mm,轴距为2720mm。而迈威1.8L的内部空间利用率得到提升,中排座椅可前后移动,满足不同的使用场景。配置方面,迈威1.8L三款车型均搭配电子助力转向ESP车身稳定系统、原厂行车记录仪,中控大屏幕则升级为9英寸。

力帆汽车 迈威 2017款 1.8L 自动尊享型 力帆汽车 迈威 2017款 1.8L 自动尊享型

  动力方面,力帆迈威1.8L将搭载1.8L DVVT发动机,其中1.8L自动尊享型匹配5挡自动变速箱。迈威1.8L版本三款车型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迈威产品线,增加消费者的购车选择。(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选择更丰富 迈威1.8L将于3月9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CES
油价变动
企业动向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威

指导价:5.68-7.3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