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驶上伦敦街头 吉利TX5出租车正式下线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吉利位于英国的安斯蒂全新工厂正式落成,同时吉利全新的出租车TX5正式下线,这款车未来将成为全新的伦敦出租车。根据此前的报道,该车将会在2018年开始服务于伦敦市出租车行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TX5是现款吉利英伦TX4的继任者,这款车整体设计保留了复古的风格,其采用了全新的轻量化铝合金车身结构,对开门设计保留了伦敦出租车的传统设计,提高实用性的同时也十分个性。该车还保留了上代车型非常小的转弯半径,以便于行驶在伦敦繁忙的街区。

  据悉,TX5具有不错的内部空间,可放置朝前的轮椅座位,满足行动不便乘客的需求。此外,TX5配备无线网络,并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充电接口,契合伦敦在创新和移动互联方面的发展趋势。TX5搭载的是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由一台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文/汽车之家 陈浩)

将驶上伦敦街头 吉利TX5出租车正式下线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生产研发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