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延续家族化设计 华晨金杯F50实车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我们提前拍摄到了金杯F50的实车图片,新车或将于4月19日上海车展首发。据悉,该车定位将高于现款金杯75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该车前进气格栅贯穿了两侧大灯,格栅的中央为金杯的品牌LOGO,该设计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此外在前雾灯下方配有日间行车灯,使车辆看上去非常稳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侧面看,整体样式以简洁为主。车身尾部造型较为方正,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相互呼应。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该车配备了高位刹车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左右对称的设计,且进行了上深下浅的搭配。而中控台采用的是实体按键并没有使用当下流行的液晶屏等配置,也有可能该车为低配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座椅方面,该车采用了2+2+3的布局,材质方面采用了黑色皮革座椅,且配有三点式安全带和头枕。

汽车之家

  目前还不清楚新车动力方面的信息,作为参考,现款华晨金杯750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2马力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为5挡手动变速箱。关于该车的详细信息,我们将密切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摄/汽车之家 刘哲)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金杯F50 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19 47.15 7.90
    测试文章:宜家宜商的结合体 测试金杯F50宜家系列
    评测编辑-王亮:

    金杯F50的外形简洁大方、内饰的设计和布局较为宜家。座椅布局和灵活性表现不错,不过为了照顾后备厢空间,第三排座椅的靠背偏低。动力方面表现柔和,适合城市代步,在驾驶方面也是比较轻松便捷的,只是刹车的表现不太近乎人意。

    评测编辑-刘东:

    金杯F50是一款偏商用的MPV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1.6L的动力在中低速行驶时还是比较充裕的。让我不满意的就是它的做工了,前排车门以及侧滑门在开闭时给人很松散的感觉,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对它的印象分。

    评测编辑-王鹤璇:

    金杯F50外观中庸,容易让人接受。内饰配置比较丰富,能够满足家用以及简单的接待需求。试驾中车辆比较容易上手,1.6L的动力在市内驾驶正常驾驶没有问题,但刹车方面车辆表现欠佳,对驾驶的影响较大。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金杯F50

指导价:6.25-10.89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