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轿车/多款SUV等 比速未来新车规划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比速官方发布了接下来的新车计划,据了解,比速汽车接下来将推出多款SUVMPV、电动车行以及轿车产品,打造全产业布局,其中比速T7将于明年正式推出。

汽车之家

  比速汽车是重庆银翔旗下的新品牌,从其未来架构来看,其SUV产品规划了T3、T5、T6以及T7多款产品;纯电动车规划了BA10以及BA20至少两款产品;同时轿车还有一款名为A30的产品在布局中。

比速汽车 比速T5 2017款 基本型

比速汽车 比速T3 2017款 1.3T 手动舒适型 比速汽车 比速M3 2017款 1.5L 尊享型

  从上述产品来看,比速将形成一个完备的产品线布局,未来市场表现如何,我们也将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王寅)

轿车/多款SUV等 比速未来新车规划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企业营收
销量榜-销量解读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