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骏派U066/T086等 天津一汽骏派新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获悉,天津一汽骏派品牌将在未来四年内基于三大平台推出十余款全新或改款车型。其中,全新跨界旅行车骏派Wagon、全新紧凑型轿车骏派U066、骏派A70E(纯电动车)以及新款骏派D60将在本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与大家见面;全新紧凑型SUV骏派T086、T260将在2018-2019年陆续推出,以填充骏派的SUV车型阵营;此外,上述新车的纯电动版也会有节奏的投放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天津一汽骏派未来新车计划
 车型预计上市时间
SUV中期改款骏派D602017年5月
骏派T0862018年二季度
骏派T086 EV2019年一季度
骏派T2602019年一季度

轿车

骏派A70E2017年7月
骏派U0662017年12月
骏派U066 EV2019年四季度
中期改款骏派A702019年四季度
中期改款骏派U0662020年四季度
旅行车骏派Wagon2018年一季度

● 新款骏派D60

汽车之家

  根据天津一汽的规划,中期改款骏派D60将在上海车展后上市销售。该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前脸变化明显,前进气格栅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与大灯相连,为新车增添了几分时尚感。新款骏派D60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变化不大,长宽高尺寸为4230mm/1760mm/1636mm,在长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60mm和11mm,轴距则保持2557mm不变。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与现款相同的1.5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骏派A70E

天津一汽 骏派A70 2016款 EV

  骏派A70E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现款骏派A70进行打造,在造型设计方面更加突出其纯电动车型的风格。动力方面,骏派A70E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228牛·米。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280km。

● 全新紧凑型轿车骏派U066/骏派Wagon

汽车之家

『上图为骏派U066;下图为骏派Wagon』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入门紧凑型轿车骏派U066及其跨界版本骏派Wagon均会在2017上海车展亮相,并于2017年12月和2018年一季度先后上市。外观方面,这两款新车的前脸部分基本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倒梯形设计,骏派Wagon仅在细节上有所变化,包括格栅上的虚线状镀铬条及全新的下部保险杠配色等。二者在尾部结构及车身部分也有差异,骏派Wagon车身采用了黑色小包围,车顶配备镀铬行李架,轮圈也采用了双色设计,跨界味道十足,与一汽-大众蔚领车型的风格非常相近。

  根据此前的报道,动力方面,骏派Wagon将搭载一台1.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

● 全新紧凑型SUV骏派T086

汽车之家

  全新紧凑型SUV骏派T086造型张扬,采用18英寸大尺寸轮圈,车内配备有全景天窗、EPB电子驻车、AUTO HOLD自动驻车、智能网联功能、AEB防撞系统、六安全气囊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注意力警示辅助系统等。该车将在2018年二季度上市,同时其纯电动版本会在2019年一季度推向市场。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汽车之家

  至“十三五”尾声(2020年),骏派品牌将形成包括新能源平台在内的3大平台,6个系列整车产品,以T动力技术为主的动力技术以及6MT和7DCT两大变速箱产品序列。此外,骏派还将在以智能网联技术为基础的信息娱乐、远程控制等技术方面开展全面研发工作。(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骏派U066/T086等 天津一汽骏派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您怎么看
人物访谈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