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T80/T60/M70等 野马汽车公布车展阵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野马汽车正式公布了上海车展的车型阵容,除了在车展上上市的野马T80之外,2017款野马T70、首款MPV车型M70、野马全新小型SUV T60模型车也将亮相,此外此前已经上市的T70 EV也会改名为E70S。

野马汽车参展阵容
车型首发/上市
野马T80上市
野马T60模型车首发/2018年上市
2017款野马T70首发
野马M70首发/年中上市

野马汽车 野马T80 2017款 手动精英型

野马汽车 野马T80 2017款 手动精英型

  野马T80是一款全新中型SUV,这款车与T70基于同一平台打造,其采用了大嘴式前脸设计,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上皆使用了镀铬装饰。在侧面,新车的线条与T70有很多相似之处,同样使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在动力系统部分,野马T80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汽车之家

  M70是野马旗下的首款MPV车型,这款车的外观设计与此前发布的M302十分相似,不过新车的B柱和D柱都增加了黑色涂装部分,同时这款车在保险杠两侧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这款车还有可能会推出纯电动版本。(文/汽车之家 陈浩)

T80/T60/M70等 野马汽车公布车展阵容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热门新车行情
口碑评车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