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上海车展探馆:Vanquish S敞篷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国内其他媒体拍摄到了阿斯顿·马丁Vanquish S Volante(敞篷版)的实车照,新车将在上海车展上首次国内亮相。

汽车之家

  Vanquish S Volante是Vanquish S的敞篷版车型,采用了软顶式机械敞篷结构,在开启敞篷时有着非常动感的车身线条。据悉,新车的车身由铝和碳纤维组成,前后配重比为51:49,并配备了全新设计的前后碳纤维导流板。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Vanquish S Volante搭载一台6.0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可迸发出600马力的最大功率。这也使得新车拥有3.5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最高时速可达323km/h。(图/易车 文/汽车之家 周楚然)

向编辑周楚然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anquish 2017款 6.0L S Volante

指导价:409.8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6.0L 585马力...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