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上海车展探馆:新款中华V3实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上海车展开幕在即,汽车之家前方探馆团队提前拍摄到了新款中华V3的实车图,新车前脸部分进行了较大改动,整体看上去要比现款车型更加张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中华V3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新车家族化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银色饰条装饰,前大灯开了眼角,前保险杠造型则变得更加复杂,整体搭配的视觉效果要比现款车型更加霸气。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1803/1600mm,轴距为2570mm。新车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40mm,宽度增加了13mm,高度和轴距保持不变。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5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5牛·米和22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或将继续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2017上海车展探馆:新款中华V3实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投诉/维权
技术发布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中华V3 2016款 1.5T 自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44 45.67 9.70
    测试文章:满意与遗憾并存 中华V3 1.5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侯云峰:

    中华V3上市以来的销量还不错,这和它个性十足的造型不无关系,其实我也挺喜欢的。但是自动挡车型的油耗、刹车以及舒适性方面的表现都不甚理想,对于现在的市场行情来说,你可以没有什么闪光点,但不能有致命缺点,很可惜中华V3没做到。

    评测编辑-郑宇:

    平心而论,中华V3在日常驾驶中的表现还不错,动力系统匹配成熟,开着很轻松。刹车成绩不好可以靠提前制动、保持安全车距来解决,但油耗高和底盘硬可怎么办?

    评测编辑-李佳:

    购买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对于油耗还是十分看重的,中华V3自动挡的表现确实不能令人满意,也许手动挡车型会低一点。至于底盘硬这方面,遇见坑洼、减速带什么的就慢点吧,实在没办法。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中华V3

指导价:5.07-11.77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