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英伦复古气息 MG E-motion更多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上汽正式发布了MG E-motion概念车的更多官图,包括新车的内饰设计,其采用了2+2式的座椅布局。新车将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于几天前发布的一张官图,本次发布的更多图片能够看出新车的诸多细节,其中全新的伦敦眼前大灯组采用了复古的“跳灯”设计,远光灯需要灯组上方灯罩机构打开。

汽车之家

  车身设计上,新车采用了较长的前悬设计,同时车身造型采用了传统的GT型跑车风格,并取消了B柱设计,使得侧窗看起来更加通透。同时新车前发动机舱采用了复古的反向开启设计,上扬的蝴蝶门看起来非常运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设计上,溜背式设计配合一体化的全景天窗看起来非常独特,此外全新的尾灯组造型看起来更加具备英国气息。同时车底部的扩散器设计,和大尺寸升降式扰流板,又彰显出新车不俗的性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台GT型跑车,MG E-motion概念车的内饰设计突显出不俗的运动和豪华气息。涡轮型空调出风口搭配红底色仪表盘,给人些许战斗气息。同时中控台的曲面屏设计,加上短小精致的换挡杆,让人极具未来感。

汽车之家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2+2座椅设计,四把运动型座椅采用Barenia皮革与金属搭配,看起来较为动感,同时曲面控制屏也出现在了第二排座椅中央,方便后排乘客进行操作。

  动力方面,MG E-motion概念车基于上汽集团全新的纯电动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纯电动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过500公里。(文/汽车之家 耿源)

英伦复古气息 MG E-motion更多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行业政策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名爵E-moti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