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上海车展:纳智捷全新小型SUV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7上海车展上,纳智捷发布了旗下全新的小型SUV车型,但是这款车的名字还没有正式公布,其可能在优5 SUV以及炫5 SUV之间进行选择,其正式上市时间在今年第四季度。

  新车的前脸部分采用了与锐3相似的大嘴式设计,中网为黑色喷涂,两侧的大灯造型犀利,而大灯外角处还向后延伸出了贯穿前翼子板的黑色饰条,使得大灯的眼神非常犀利。整体来看,新车的前部造型在延续了家族特征的同时,也增加了独有的个性化细节设计。

汽车之家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与优6 SUV车型相似的溜背式设计,前翼子板饰条从前车门处开始转化为腰线并向后延展,同时第二条腰线则从黑色前轮眉后方镀铬饰条上沿开始向后勾勒。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双五辐式大尺寸铝合金轮圈及车顶行李架。整体看来,新车的跨界气息比较浓郁。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新车将与新款优6 SUV共享PSA集团的1.6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7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寅)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