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上海车展:斯威新概念车 EROE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斯威汽车旗下全新概念车——EROE正式全球首发。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十分科幻的设计风格,未来也将预示着旗下全新量产车型的设计理念

SWM斯威汽车 SWM斯威EROE 2017款 基本型

SWM斯威汽车 SWM斯威EROE 2017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十分科幻的设计风格,全LED的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同时前格栅中间还搭载了一块LED屏幕,可以显示品牌LOGO等信息功能,看起来是十分精致。

SWM斯威汽车 SWM斯威EROE 2017款 基本型

  从车尾来看,新车的线条设计十分流畅,尾部通过线条的勾勒营造出了十分不错的层次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运动而时尚。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2017上海车展:斯威新概念车 EROE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召回
论坛峰会
企业营收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