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上海车展:克莱斯勒Portal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克莱斯勒Portal概念车在2017上海车展上首次在国内亮相。新车的外观采用了大量现代化设计,在动力方面采用纯电动驱动,并搭载有第3阶段的自动驾驶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克莱斯勒(进口) Portal 2017款 基本型

  克莱斯勒将本次概念车的开发定义为探索连接在工作和家庭之间的“第三空间”,新车外观来看采用了大量的现代化设计,超大尺寸的玻璃车顶使得自然光更容易进入驾驶舱内,此外,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对开式侧滑车门设计,让人眼前一亮,据猜测,新车的设计语言,未来有望成为克莱斯勒品牌的家族化设计。

克莱斯勒(进口) Portal 2017款 基本型

克莱斯勒(进口) Portal 2017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克莱斯勒Portal利用计算机和精密的车身传感系统,能够达到SAE 3级自动驾驶模式。这套传感器系统都包括摄像机、雷达、激光雷达和超声波技术,从图中也可以看出,这些传感器分布在车身的周围。新车内部使用了全液晶的中控屏幕和仪表,其中全液晶的中控屏幕还集合了“社区显示屏”的共享功能,可以通过屏幕与家人进行视频通话、分享照片等等。此外,新车将采用三排座椅设计。

克莱斯勒(进口) Portal 2017款 基本型

  新车配备了100千瓦时的电池组,在满电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2公里,此外新车还采用新一代直流快速充电技术,20分钟可获得最多241公里的续航能力。(文/汽车之家 陈浩)

2017上海车展:克莱斯勒Portal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预售价
行业报告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Portal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