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上海车展:森雅R7 1.5T车型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本届上海车展上,森雅R7 1.5T车型正式发布。现款森雅R7仅提供1.6L发动机一款机型,而未来1.5T车型的推出则将满足对动力表现有更高追求的消费者。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最快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型与现款森雅R7的外观保持一致,不过新车配备有双五辐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直观上更具运动感。车尾部分最大的变化在于车尾“1.5T”标识,代表着新车搭载了1.5T动力总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车展亮相的森雅R7 1.5T车型提供黑色内饰配色,部分区域装配了仿碳纤维饰板。中央控制区搭载9英寸悬浮式液晶屏,整体造型立体鲜明。配置方面,新车或配备手机互联、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自动头灯、发动机启停等配置。截至目前,一汽吉林官方和国家工信部均未透露或发布新车的动力参数,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森雅R7

指导价:6.69-10.6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