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车展对话:起亚销售副本部长蒋玉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7年上海车展期间,我们请到了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副本部长蒋玉滨女士,她为我们介绍了本次车展中,东风悦达起亚的展出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为我们介绍一下本次上海车展东风悦达起亚的展台亮点。

  蒋玉滨:本届上海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和起亚汽车联合参展,展馆面积2,475平方米。展台设计方面,我们将“DESIGN KIA”的设计精髓融入其中,体现出东风悦达起亚极具活力与激情的品牌精神。

  展出车型方面,我们将隆重展出焕驰与K2 CROSS两款新车,以及刚刚上市的KX7尊跑。 KX5、KX3、智跑及K系精品车型盛装亮相,进口起亚方面,Smart SUV 极睿霸锐、K9、索兰托、全新嘉华也都展现出起亚汽车的不凡魅力。

  本次车展不仅隆重诸多备受消费者欢迎的人气车型。同时,我们还特别设计了环保节能展区、CTCC展区、Drive WiSE展区、社会贡献展区等,向消费者全情展现一个技术卓越、实力雄厚、活力四射,同时又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东风悦达起亚。

  CTCC展区,展示了东风悦达起亚征战CTCC十年的荣耀历史。充分证明了我们在发动机、操控驾驶等技术领域的尖端实力。DRIVE WiSE展区,展现了东风悦达起亚所推出的代表着新科技总成的安全子品牌DRIVE WiSE,代表了我们在汽车安全领域的全新突破。社会贡献展区,展示了企业成立十五周年以来,围绕“关爱未来人才、交通安全教育、支援地区发展、参与环境保护”四大公益板块所付出的努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东风悦达起亚刚刚上市的KX7以及即将上市的K2 CROSS与焕驰,也在本次上海车展盛装亮相。请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这两款车的独特魅力。

  蒋玉滨:KX7是东风悦达起亚针对都市商务精英群体推出的硬派豪华大尺寸7座SUV,其外观、动力、配置与安全等,都代表着企业的尖端实力,是展现我们前瞻设计与雄厚实力的家族旗舰SUV。

  K2 CROSS是东风悦达起亚针对都市年轻消费者所量身定制的一款,兼具设计灵动性与智能科技的小型车型。其外观设计十分个性、独特,内部宽裕的空间使用也凸显出了实用性,可以为消费者打造灵动性与驾驶乐趣兼具的出行生活。通过强劲动力以及4安全气囊,K2 CROSS的安全性能也领先于同级。除此之外,K2 CROSS还拥有百度Carlife&苹果Car play、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越级智能科技配置。

  焕驰是东风悦达起亚即将隆重推出的入门级家轿作品。焕驰的目标客户群体,锁定那些20岁-30岁之间,初建家庭的都市新生代群体。焕驰将和他们一起,去体验更美好的家庭幸福生活,开创更多精彩。产品方面,焕驰的外观设计十分年轻时尚,极具运动气息。动力方面,焕驰搭载1.4L发动机,带来强劲动力表现,并具备高效燃油性。

  汽车之家: 2017年,除了刚刚上市的KX7及新亮相的焕驰及K2 CROSS之外,还是否会有其他的新车计划?服务及营销方面的规划如何?

  蒋玉滨:在产品层面,我们将通过持续的新车上市、产品品质改善、新技术导入,以提升市场竞争力。除刚刚上市的KX7,以及本次车展亮相、即将上市的焕驰与K2 CROSS外,我们还将在下半年推出新款K4以及一款全新家轿作品等新车,并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发布全新作品。

  在“顾客至上”的方针下,强化服务能力、开发优秀经销商,开展多种消费者参与活动,努力提升品牌信赖度与客户满意度。

  体育、文化方面也将基于中国消费者视角,开展差异化的营销活动来增强客户体验效果,提升品牌影响力。最后, 2017年我司也仍将继续践行社会公益,与中国共同成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对新能源车,东风悦达起亚有哪些规划?

  蒋玉滨:在备受关注的新能源汽车方面,我们已经推出了K5混动版等极具实力的产品。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大研发力度,投放更多新品。

  汽车之家:公益事业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取得了什么样的成果?

  蒋玉滨:自成立以来,我们围绕“关爱未来人才、交通安全教育、支援地区发展、参与环境保护”四大板块为主的公益战略规划,持续回馈社会发展。截止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在公益事业方面,累积投入近1亿元人民币。

  其中,企业大力开展共计捐资2400万元,建设51所小学的东风悦达起亚希望小学项目,帮助上万名贫困山区儿童重拾希望,让贫困地区学生获得了更好的学习环境,将为区域经济的发展贡献更多后备力量。目前已在全国22个省建成学校30所,总建筑面积为100319平方米。

  此外,东风悦达起亚也持续开展起亚家园项目,目前已经成功开展14次,共计1800余名志愿者,援建房屋143所,让诸多贫困区域的家庭重获新生,为当地脱贫工作有所帮助。

  东风悦达起亚多次在灾害发生之际,第一时间伸出援手,与灾区人民共克时艰,也推动了灾区重建工作的开展,为灾区经济迅速重回轨道注入动力。此外,我们还多次开展支援高校建设、支援自然保护区建设、支援福利院工作等多项公益活动。

上海车展对话:起亚销售副本部长蒋玉滨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品牌动态
产销数据
二手车资讯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焕驰

指导价:6.69-7.0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