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上海车展:WEY Pi4 VV7c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2017上海车展正式拉开了帷幕,长城旗下WEY品牌的Pi4 VV7c首次在消费者面前亮相。相比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该车在动力上采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该车比VV7的其前脸设计更加夸张,波浪形的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前包围设计,塑造出极具冲击力的前脸造型。尾部方面,其采用了更加夸张的双边共四出排气造型,从而进一步突出其运动个性。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黑白双色的内饰设计加上环抱式中控台搭配圆形出风口给人感觉非常年轻、运动。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液晶屏、全景天窗等营造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安全配置上,新车还提供智ACC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FCW)、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车道保持系统(LKA)、驾驶疲劳探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LDW)、半自动泊车功能系统等。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由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两个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40马力(250kW),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充电时间方面,Pi4 VV7c家用充电器1.6千瓦(220V)充满电需要4个小时,其纯电续航里程为50公里。此外,该车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5秒。 (文/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魏牌 VV7 2017款 VV7c 2.0T 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35 37.94 12.10
    测试文章:到哪里都是焦点 WEY VV7c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郁达:

    还是中国品牌的老问题,静态做的非常好,动力输出调校不够顺畅,油门响应慢等一些小的问题,如果在拥堵的城市道路行驶这个问题会放的更大,如果你对驾驶品质没有太高要求可以看看VV7。

    评测编辑-罗浩:

    vv7这款车做工品质出色,内饰科技感强,配置丰富,底盘调校很舒适,以上方面达到甚至超越了同级别合资车型水准,但唯独动力系统匹配拖了整辆车后腿,起步突兀和油门响应慢的问题大大影响了行驶品质,在整体完成度这一块,vv7还需要继续提高。

    评测编辑-张子仪:

    从外观到内饰,VV7设计感都很强,但新车味道比较大,开时间长了容易头晕。另外,这款车动力匹配并不太好,发动机油耗较高、双离合变速箱结合速度慢,尤其不适合走走停停的路况。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魏牌 VV7

指导价:16.78-19.2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