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8年9月生产 本田将在美国推出新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本田将在北美市场推出一款尺寸介于CR-VPilot之间的SUV车型,新车将被视为Pilot的短轴距版,并于2018年正式发布。

本田(进口) 本田CR-V(海外) 2017款 Black Edition

本田(进口) Pilot 2015款 基本型 本田(进口) 本田CR-V(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作为本田重要的市场之一,北美市场对于SUV的需求是极为旺盛的,不过目前本田在北美销售SUV仅有HR-V(缤智)、紧凑型SUV CR-V和中大型SUV Pilot,其中CR-V和Pilot之间的市场空白目前没有产品能够填补。根据外媒曝光的消息显示,本田正在开发所谓Pilot的短轴版本,新车将仅提供2排座椅,并于2018年9月开始在北美生产。

  编辑点评:本田目前在美国市场缺乏一款中型5座SUV来填补市场,但是中国市场当中的UR-V和冠道恰好符合这一定位,所以我们也很好奇,最终这款将于2018年诞生的“Pilot短轴距版”会不会就是冠道/UR-V的美版车型。

  这种猜测不无道理,相似的案例也曾出现在优先中国上市的杰德,后续本田也推出了日规版杰德并登陆日本本土市场。随着本田全球同平台战略的进一步加强,未来这款针对美国市场推出的中型5座SUV究竟是何面目,我们拭目以待。(信息来源:wardsauto;文/汽车之家 耿源)

2018年9月生产 本田将在美国推出新SU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投诉/维权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