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7上海车展:访DS品牌全球总裁易博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2017上海车展上,我们针对DS品牌全球总裁易博丰进行了对话,下面为对话实录。

汽车之家

  记者:DS7 CROSSBACK在车展上首发,我们想问下这款车有着怎样的技术及工艺特点?

  易博丰: DS7 CROSSBACK上面应用了15项新的技术,这款车的科技性比起我们现有车型高了很多当然它同时也展现出法国精湛的工艺。谈到科技,我们必须得提它运用了一款全新的技术叫做主动感应式悬挂,它在挡风玻璃上面有一个扫描摄像头,可以随时根据路况来调整悬架,离地间隙、悬架软硬度。

  第二点我要谈一下这个车的安全性。首先,它配有DS NIGHT VISION夜视系统,如果在夜间行驶的时候路上有行人,而司机没有看到,车辆中控台屏幕上会显示一些警告信息。另外,它还配有驾驶员注意力监控系统,如果驾驶员疲劳驾驶或者视线长期未集中在正前方时,它都会及时地提醒驾驶员提高注意力,所以安全性也是非常高的。

  另外,我们内饰的工艺也非常精湛。你可以看到,在内饰区域大部分都是真皮包覆的,其余部分我们则是采用实木来装饰,所以在车内,你手能够触碰到的地方用的都是非常高级、非常奢华的材料。

汽车之家

  记者:DS作为一个豪华品牌,对于这款车来说,我们跟奔驰宝马奥迪这样老牌豪华品牌的同级别SUV相比,我们取胜的关键点在什么地方?或者说吸引消费者的关键点是什么地方?

  易博丰:我们DS车型带给客户的用车体验是非常独特的。因为像传统的豪华品牌,例如奥迪、奔驰、宝马,他们更在乎的是一些机械方面的先进性,比如强劲的动力。但是DS是既兼顾了先进的科技,同时又包含了法式非常舒适又豪华的用车体验。所以它和传统豪华品牌车型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产品。

  记者:设计是不是一个优势?

  易博丰:是的,我们也确实是非常注重设计,我们的设计一直都是凸显创造性,凸显一种前卫的精神,所以跟竞品比起来我们在设计创新方面有优势。

  记者:像这样的设计会不会最后用在量产车上?

  易博丰:会用到的。比如DS 7的设计理念就是直接来自我们的概念车,虽然是概念车上的元素,但是会全部用于量产车上。

雪铁龙(进口) DS 7 2017款 基本型

  记者:再问一个技术方面的问题。我注意到这次有一个插电混合动力技术的发布,我们都知道中国的新能源车市场占全球市场份额已经非常大了,我们为什么会选择插电混合动力这样的技术来作为DS的新能源技术方向,有没有纯电动方面的考虑?

  易博丰:首先,我们觉得这种混动式的技术能给客户更自主的选择。比如纯电动模式下可以支持行驶60公里,那么上下班是没问题的。但如果你想走更远去其它城市的话可能还是要需要靠汽油,你可以在中间选择,因为如果是纯电动的话,你走太远而又没有充电桩也是很不方便的。所以我们选择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作为一个基础,但是之后我们会持续开发更先进的电池技术,以后会有纯电动车陆续出来。

  记者:最后问一个问题,帮我们的网友问一些实际的问题。这款车大概什么时候会实现国产、上市?同时,还有没有更多的SUV产品的计划?

  易博丰:会在2018年春天上市,它跟我们现有的一款比它稍微小一点的SUV,DS 6是相得益彰的,两个会并存在市场上。今后其它的SUV产品会在北京之后的车展再发布。

2017上海车展:访DS品牌全球总裁易博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行业视角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