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换代搁浅 欧宝推Adam Black Jack特别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为了给广大客户提供更多的个性化选择,日前,欧宝品牌在海外发布了一款Adam Black Jack特别版车型,该车以“黑暗”为主题,这也是继Adam Rocks S、Adam Unlimited、Adam Black and White、Adam Rocks Unlimited等车型之后推出的又一款特别版车型。

欧宝 欧宝Adam 2017款 Black Jack

欧宝 欧宝Adam 2017款 Black Jack

  从外观来看,Adam Black Jack特别版车型的造型与标准版基本保持一致,仅在下进气格栅处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使新车看上去更加具有时尚感,此外,为了展示其“黑暗”主题元素,新车还对前进气格栅、车顶以及后视镜部分进行了熏黑处理,为了凸显其个性化定制风格,消费者可以在车顶以外的部分自由选择车身颜色,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座驾。

汽车之家

  此外,我们还了解到,随着今年3月份通用向PSA出售欧宝品牌之后,原定于2019年亮相的新一代Adam或将遭遇新的困境,新东家可能会重新考虑这一计划,并将其新一代产品规划与PSA的产品进行结合,以减少产品的研发和制造成本。(消息来源:motor 1;文/汽车之家 陈硕)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欧宝Adam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微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