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休止符 一汽/奥迪/经销商等4方达成协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奥迪经销商联会、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奥迪公司于2017年5月19日在北京根据“三亚声明”中的诉求达成一致并签署文件,此次相关协议的签署也宣告持续近半年的“上汽奥迪”事件算是画上了一个休止符。针对该事件,我们此前也做了详细的报道,您可以点击这里了解详情

汽车之家

  针对《三亚声明》中的条款,几方达成了共识,奥迪承诺将在完成90万辆的销量目标后再开启与上汽的合作,而未来上汽奥迪与一汽-大众奥迪渠道、销售并网,只有一个网络渠道销售奥迪产品。

  根据微博“桑之未”透露,新协议表示各方努力确保2022年实现销量90万辆;第三方不早于2022年1月在中国销售;同时在中国将由1个销售公司管理经销商网络,将由该销售公司定义网络标准,现有奥迪经销商都将获得该销售公司授权;奥迪公司未来在中国销售和服务的产品全部在当前的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进行销售和服务。(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休止符 一汽/奥迪/经销商等4方达成协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售价
新车上市/价格
电动车车闻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