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未来国产 大众T-ROC量产版效果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国外媒体根据此前的官方谍照绘制了一组大众T-ROC量产版车型的效果图。新车同样基于MQB平台打造,定位于小型SUV,并有望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新车未来将会在一汽-大众进行国产,并有望进行加长。

汽车之家

『大众T-ROC量产版效果图』

  此次曝光的大众T-ROC量产版车型效果图是根据此前官方谍照绘制的,所以在外观方面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从图片来看,T-ROC量产版车型将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分体式蜂巢格栅十分亮眼,上格栅与前大灯组连为一体,搭配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尽显运动感。

汽车之家

  虽然目前没有官方消息,不过据此前了解到新车的长宽高或为4178/1831/1501mm,轴距或为2595mm。从车尾看,T-ROC量产版C柱后方有较大角度的倾斜,尾部采用了较多线条勾勒,显得十分运动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大众T-ROC量产版官方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大众旗下的多款三缸和四缸汽油/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手动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可选。据悉,T-ROC量产版最早有望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且未来将会在一汽-大众进行国产,并有望进行加长。(图片来源:autobild;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未来国产 大众T-ROC量产版效果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行业评论
投诉/维权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ROC(海外)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