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三种不同定位 菲亚特新款500L家族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菲亚特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500L家族三款车型的官图,包括新款500L、新款500L Wagon和新款500L Cross。三款车型定位各有不同,从而丰富了菲亚特500家族的产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菲亚特500L家族』

  新款菲亚特500L相比老款车型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后包围,其中菲亚特新款500L和500L Wagon采用了相同的点阵式前包围设计,并配备有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和雾灯进行搭配,看起来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菲亚特500L』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L 2018款 Wagon 菲亚特(进口) 菲亚特500L 2018款 Wagon

『新款菲亚特500L Wagon』

  尾部造型上,新款500L和500L Wagon最大的区别在于车身长度,由于500L Wagon是一款七座车型,所以它的车身尺寸更长,同时二者在尾部设计上取消老款的黑色塑料包围,换装了与车身同色设计,并辅以镀铬装饰进行点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菲亚特500L Cross』

  此外菲亚特还推出了带有跨界风格的菲亚特500L Cross,新车相比其他家族成员拥有更加明显的越野风格,包括四孔进气格栅,粗犷的前后包围,以及黑色车身覆盖件和底盘防擦护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升级调整,包括全新的三联仪表盘、三辐式方向盘、以及全新的7英寸中控台液晶显示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与车身同色的中控台亮漆覆盖件也彰显出新车独特的个性。

汽车之家

『新款菲亚特500L』

汽车之家

『新款菲亚特500L Wagon』

  内饰布局方面,除了新款500L Wagon采用2+3+2式的七座布局之外,新款500L和500L Cross均是五座设计,三款车型还可选装520瓦的Beats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L自然吸气和0.9T涡轮增压两款汽油发动机。同时菲亚特为欧洲消费者还提供1.3T MultiJet和1.6T MultiJet柴油发动机,以及0.9L TwinAir双燃料发动机(汽油和天然气)。(文/汽车之家 耿源)

三种不同定位 菲亚特新款500L家族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发布
眼见为实
新技术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菲亚特500L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