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5.69-8.99万 新款骏派D60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7年5月26日,天津一汽新款骏派D60正式上市,新车针对外观内饰进行了细节上的优化,共推出搭载1.5L、1.8L两款发动机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69-8.99万元。具体车型价格请见下表:

新款骏派D6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标准型5.69
1.5L 手动舒适型6.29
1.5L 手动豪华型6.59
1.8L 自动豪华型8.49
1.8L 自动尊贵型8.9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 新车简介

外形够时尚/内饰小优化

天津一汽 骏派D60 2017款 基本型

天津一汽 骏派D60 2017款 基本型

天津一汽 骏派D60 2017款 基本型

  在2017上海车展期间,天津一汽正式推出了骏派D60的改款车型。新车的前脸造型变化明显,一条简洁有力的镀铬横条将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中央的LOGO连接为一体,整体视觉效果比老款车型更加大气时尚。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经过重新设计集成了日间行车灯,并为全系标配,在功能性和美观度上都有提升。

天津一汽 骏派D60 2017款 基本型

天津一汽 骏派D60 2017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与尾部基本保留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全系标配17英寸轮圈及车顶行李架。在后保险杠部分,新款骏派D60使用了横条设计的后雾灯及双边共两出排气口装饰件。由于外观部分的调整,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有着一些变化,其长宽高分别为4230mm/1765mm/1636mm,其中长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60mm和11mm,轴距依旧是2557mm。

天津一汽 骏派D60 2017款 基本型

天津一汽 骏派D60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部分,新款骏派D60与老款车型的内饰布局一致,部分内饰装饰材质和颜色有细微调整,方向盘和座椅处采用双缝线处理,营造出更有运动感的内饰氛围,这也更加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趣味。

天津一汽 骏派D60 2017款 基本型

天津一汽 骏派D60 2017款 基本型

  另外,车展实拍车型的中控台中央配备有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集成了手机互联、蓝牙及倒车影像功能。仪表盘由原来的三圆盘式改为了双炮筒式,中间新增液晶显示屏。

天津一汽 骏派D60 2017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新款骏派D60将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同时配备有六安全气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双层双模开启式天窗、信息报警系统等实用配置。

动力系统:1.5L+5MT/1.8L+6AT

天津一汽 骏派D60 2017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款骏派D60继续搭载1.8L与1.5L两种动力,其中1.8L 2ZR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9马力(102kW),峰值扭矩170牛·米;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3马力(83kW),峰值扭矩达到141牛·米,相较现款提升了11马力和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分别为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

● 新车背景

天津一汽 骏派D60 2015款 1.8L 自动尊贵型

  在2013年底,天津一汽着手推出全新小型SUV(代号T012),并于2014北京车展正式公布了这款车的量产版造型及正式名称——骏派D60。彼时国内小型SUV市场的新产品数量不多,因此这款车在2014年10月上市时,获得了较高的关注度。虽然骏派D60主要以丰富的配置作为自己的主打标签,但目前消费者可选择的新车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购车主力,适时升级优化成为骏派D60的必然选择。

● 竞品车型

华晨中华 中华V3 2016款 1.5T 手动旗舰型 江淮汽车 瑞风S3 2017款 1.6L CVT智能互联型

中华V3瑞风S3

北京汽车 绅宝X25 2017款 1.5L 自动精英导航版 北京汽车 绅宝X35 2016款 1.5L 自动精英版

绅宝X25绅宝X35

  目前国内6-10万元区间的小型SUV车型选择较为丰富,从价格区间和产品本身两方面考虑,中华V3、瑞风S3、绅宝X25、绅宝X35几款车型与骏派D60能够形成比较直接的竞争关系。改款后的骏派D60在动力数据和车身尺寸方面基本与竞争对手持平,售价和配置丰富程度上略有优势,这种有针对性的提升有助于骏派D60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

● 总结

  新款骏派D60在2017上海车展亮相时,确实带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升级后的外观设计让这款车在新车辈出的小型SUV市场不至于被埋没。另外,进一步提升配置、降低入门价格的做法也体现出天津一汽对消费者的诚意。从市场现状来看,瑞风S3、绅宝X35、宝骏510等车型在小型SUV市场中具有更强的竞争实力,改款升级后的骏派D60想要从中谋取更大的利益也并非易事。(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售5.69-8.99万 新款骏派D60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预售价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骏派D60 2017款 1.5L 手动标准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3 44.36 7.30
    测试文章:实在小伙伴 测试新款骏派D60 1.5L 5MT
    评测编辑-:

    5万多的价格,以为它凑合能开能用就完了,后来发现这小车内外设计配置都挺顺溜,没什么短板,开着竟然还挺有乐趣,方向盘如果能再往前伸伸就更棒了。

    评测编辑-:

    上次见这款车是两年前,改款之后它的质感比以前棒多了,外观更好看,内饰也上档次了,最让人着迷的是换挡手感,叮咣带劲儿。1.5L发动机低扭偏弱,高转有戏。别说,这车真挺好玩儿的还。

    评测编辑-:

    骏派D60最大的优点就是驾驶便利,各方面操作都很顺手,是一个不错的家用代步工具,而且价格便宜。

  • 骏派D60 2015款 1.8L 自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39 41.02 8.20
    测试文章:配置/动力是亮点 测试天津一汽骏派D60
    评测编辑-:

    骏派D60的动力总成无疑是最大的亮点,配置方面的丰富程度也较同级别对手拥有不错的竞争力。空间方面的表现属于同级别的主流水平,基本能够让人满意。方向盘对于路面的回馈还算不错,悬架偏硬和较大的噪音表现多少影响乘坐的舒适性。

    评测编辑-:

    作为天津一汽首款小型SUV,一汽骏派D60还是展现出了不错的诚意,成熟的动力系统在同级别中有着明显的优势,驾驶感受很不错。但缺点就是偏硬的悬架和稍大的噪音,另外钣金工艺也是硬伤,急需加强。

    评测编辑-:

    自主品牌中,能同时做到高配置和良好的驾驶品质就已经可以算是同级别中值得推荐的车型,骏派D60在这两方面的表现都不错,如果能将内外部工艺都再提高一下就更好了,现在给人的感觉还是有点糙。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骏派D60

指导价:5.69-9.9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