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与硬顶版同期发布 宝马8系敞篷版假想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宝马8系概念车已在意大利埃斯特庄园古董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为大型双门GT跑车,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销售。海外媒体基于概念车绘制出了该车的敞篷版本假想图,据悉敞篷版极有可能与硬顶版同期发布。

汽车之家

『上图为宝马8系敞篷版假想图;下图为宝马8系概念车』

宝马(进口) 宝马8系 2017款 Concept

  假想图中的宝马8系敞篷版采用了耀眼的瓦伦西亚橙色车身涂装,全新的设计语言赋予这款车更加立体和激进的外形,简洁而锐利的大灯组极具未来感。虽然只是假想图,但这款车的车身侧面才是重点,从前包围进气口通过的气流由前翼子板向后扩散,从而减少车头阻力增加下压力,并且为刹车系统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敞篷造型则为这些空气动力学设计做出最恰当的整合,毫不费力的突出了这款车的运动性。

  作为一款大型双门GT跑车,新车采用2+2式的座椅布局。动力方面,宝马并没有公开8系概念车搭载的具体动力信息,但是相关负责人透露新车未来量产后的入门级版本将从直列6缸发动机起步。作为宝马未来的旗舰车型,我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新车能够搭载V8或V12发动机。(假想图来源:X-Tomi Design;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与硬顶版同期发布 宝马8系敞篷版假想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企业财报
AH数据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马8系 2019款 840i 双门轿跑车 M运动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93 38.75 9.80
    测试文章:滴水不羼 测试宝马840i双门/敞篷轿跑车
    评测编辑-周宇轩:

    双门版味道更纯,运动性更突出也更个性,但它就是一款只满足双人使用的轿跑车,甚至更接近于跑车。

    评测编辑-张可:

    舒适的大型GT跑车,但绝不丧失运动性。

    评测编辑-曹益:

    造型惹眼,排气声浪令人陶醉,是一台个性十足的车型。

  • 宝马8系 2019款 840i xDrive 四门轿跑车 M运动套装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4.66 36.19 11.00
    测试文章:对立统一 测宝马840i xDrive四门轿跑
    评测编辑-:

    购买8系的消费者不需它拥有多高的性价比,因为他们追求的是8系光环所带来的的东西。

    评测编辑-郑雷:

    单从驾驶层面阐述,宝马8系的“一言一行”反馈给你更多的是安逸舒适,其实不难理解宝马对于8系的理解,在舒适之余也有暴躁的性格。

    评测编辑-梁奇:

    如果它说我是一个多面手,我能静能动。但是你也别忘了这个价格区间,也有让消费者去纯粹一下的诸多选择,为了纯粹买一辆纯正跑车,为了舒适,去买一台行政级豪华车。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马8系

指导价:97.80-336.60万
级别: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