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都是博世惹的祸 宝马工厂停产仍未恢复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因博世集团未能按时交付电子转向系统相关部件,宝马集团在世界范围内的数家工厂不得不临时停产,截至目前中国沈阳铁西工厂、南非罗斯林工厂等短暂停产状况仍在持续。宝马官方发布声明称,将向博世集团索取相关赔偿。

华晨宝马 宝马1系 2017款 118i 设计套装型

  据悉,电子转向系统相关部件的短缺将导致宝马1系、2系旅行车、3系以及4系的生产无法正常进行。宝马官方发言人Michael Rebstock表示,零部件供应短缺带来的经济损失暂时难以预测,何时能够恢复正常生产也还没有时间表,工厂目前只能通过增加额外的班次来保证生产。

  博世方面则表示其正在与宝马集团积极协作,争取将此次异常事件造成的损失降至最低。此次未能按时交付是受博世的意大利一家子供应商影响,该公司主要为博世电子转向系统提供外壳。博世已派遣相关人员前往意大利处理此事件。宝马采购部门负责人Markus Duesmann对此持积极态度:“作为我们规模最大、总体可靠度最高的供应商之一,我们毫不怀疑博世有能力应对这一复杂情况。”(信息来源:Autonews;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都是博世惹的祸 宝马工厂停产仍未恢复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资本运作
企业/品牌解读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