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技术先行 NEVS发布InMotion概念座舱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在本届CES Asia(亚洲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旗下的NEVS品牌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数字座舱概念产品——InMotion,展示了智能内饰、无线技术以及个性化空间等在车内的应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们可以看到,InMotion概念座舱提供灵活的座位设计,具有三种模式选择:放松、社交以及高效会议。大型上升式车门使乘客出入安全便捷,车内空间也更宽敞轻快。用户通过手机软件,可实现智能内饰与移动端的无缝连接,从而控制车内的光照、内饰颜色、玻璃表层显示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InMotion座舱玻璃本身就是一块巨大的数字显示屏,该电子显示玻璃允许展示情景信息、控制娱乐系统以及增加乘客互动性。而无线技术支持乘客无需手动控制车内系统,每位乘客的声音区位可设置私人通话或免提体验。未来这款智能座舱是否会应用于量产车型目前还不得而知,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技术先行 NEVS发布InMotion概念座舱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电动车车闻
CES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技术 电动车车闻 CES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