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重庆车展:北京现代全新瑞纳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7重庆车展上,北京现代发布了旗下最新车型——全新瑞纳(REINA)。新车是一款小型车,定位低于现款悦纳,为起亚焕驰的姊妹车型,该车未来将于北京现代重庆工厂生产。

汽车之家

新车介绍:

  外观设计上,全新瑞纳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造型看起来更加动感,采用了黑色加镀铬边框设计,同时前脸线条也采用了更多折线风格,看起来较为运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新车的侧面来看,相比老款瑞纳,新一代车型更展现出三厢轿车的风格,看起来中规中矩亮点不多,轮圈采用了双四辐式设计。尺寸方面,官方公布新车轴距参数为2570mm,相比悦纳减少3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位造型上,逐渐升高的腰线使得新车尾部看起来较为厚重,独特的尾灯组造型营造出更加年轻运动的气息。

  本次发布会上,现代并未公布全新瑞纳的内饰设计,但官方公布新车将配备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同时内嵌苹果Carpaly和Carlife系统,此外该车还将提供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我们预计全新瑞纳的整体内饰设计风格将与悦纳相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体参数官方并未公布,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历史:

北京现代 瑞纳 2010款 三厢 1.4L 自动BLUE型

『2010款瑞纳』

  瑞纳曾经是现代推出替代雅绅特的一款全球车型,其定位于合资小型车产品,并在后期如此了两厢瑞奕。2010年上市的它曾经在中国市场当中挂起一股“韩流”,作为曾经中国消费者考虑的家庭第一台汽车,瑞纳一度进入了中国轿车市场单月销量前十位。

北京现代 瑞纳 2014款 1.4L 自动智能型GLS

『2014款瑞纳』

  但随着中国车市的变化,中国消费者开始追求空间更大定位更高的SUV产品,小型车市场一度受到冷落,现代也进行了积极调整推出悦纳这款全新小型车来竞争市场,而如今换代的瑞纳相比老款定位更低,更能够吸引三四线城市消费者对于入门级产品的需求。

竞争对手:

东风悦达起亚 焕驰 2017款 基本型 上汽通用雪佛兰 赛欧 2016款 赛欧3 1.3L 手动舒适天窗版

  全新瑞纳定位于一款入门级小型车,相比目前在售的悦纳产品更低,所以其竞争对手自然会是那些各大合资品牌的入门级产品,例如同为姊妹车型的起亚焕驰和雪佛兰赛欧等。同时由于价格区间较低,瑞纳还可能受到部分价格相似的中国品牌小型车产品的竞争。

总结:全新瑞纳的诞生可以看出,现代正在深耕合资品牌入门级市场,由于新车定位低于悦纳,所以我们认为未来这款车型的入门级价格甚至会低于6万元大关。现代之所以采用这种全新的策略,也与其目前形式有着很大的关系,如今在多个市场遇冷的现代,希望采用本土化设计产品来进一步拉近与中国消费者的关系,而瑞纳等一些北京现代的全新产品正是在此基础上营运而生。

  北京现代也希望借新瑞纳这款产品来进一步进军中国三四线城市市场,从而拉拢更多入门级消费者。不过随着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转变,小型车市场一再萎缩,未来像全新瑞纳在内的众多合资品牌小型车在市场当中的表现可能并不如同级别SUV,同时来自中国品牌同级别产品的巨大压力,也是北京现代不可忽视的。(文/汽车之家 耿源)

2017重庆车展:北京现代全新瑞纳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行业政策
产销数据
向编辑周楚然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瑞纳 2010款 三厢 1.6L 自动尊贵型GLS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59 43.42 6.41
    测试文章:家用好伴侣 测试瑞纳1.6 GLS AT 尊贵型
    评测编辑-梁巍:

    新一代韩系车很有设计感的外形着实讨人欢心,特别像瑞纳这样针对年轻市场的小型车,而其他方面都中规中矩,家用挺合适。

    评测编辑-胡正暘:

    瑞纳看准了年轻人市场,无论造型设计还是驾驶感受都很讨好这部分人群,与对手相比它的价格不算低,如果纯家用的话1.4升版本够了。

    评测编辑-罗浩:

    这也是一款各方面都很均衡的家用车,标准的1.6L排量,标准的三厢造型,它必然获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 瑞纳 2010款 三厢 1.4L 自动豪华型GLS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0 42.89 7.70
    测试文章:好看又省油!瑞纳1.4AT豪华型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孟庆嘉:

    我一直认为把小型车打造成三厢造型挺有难度的,瑞纳算是其中一个很好的成品,外观协调现代,年轻且实用,后备箱足够大,内部空间也很到位,这就够了。配置以及动力方面和竞品相比没有什么差距,看来现在的韩国车越做越成熟,也越发的聪明,特别是会从视觉效果上取悦人。

    评测编辑-梁巍:

    瑞纳是个让人第一眼就能喜欢上的小车,所以说它的外形设计很成功,开起来的感觉虽然没什么特点,但也算是比较舒服,再加上不错的油耗成绩,算是10万以内的家用车里面一个不错的选择了。

    评测编辑-罗浩:

    瑞纳拥有一个不错的外形,性能方面表现非常均衡,没有什么标新立异的超前设计,一切以满足家用需求为主,经过细心的调教和匹配这台4挡变速箱依然能够获得平顺的换挡表现,如果我有10万元买车预算的话,一定会将瑞纳作为候选车型之一。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瑞纳

指导价:4.99-10.69万
级别:小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