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与漫威合作 现代KONA特别版实车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近日,现代发布了与漫威合作打造的KONA Iron Man Special Edition(钢铁侠)特别版车型。其主要是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对外观等处进行了一定调整。据悉,这款特别版车型将于今年7月率先在韩国正式向公众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该车最明显的特征在于哑光灰色的车身涂装,以及其在前发动机舱盖上方增加的红色涂装进气口,并印有“MARVEL(漫威)”字样LOGO,从而使该车的辨识度大大提高。另外其它细节部分在前翼子板增加的钢铁侠头像、红色/金色的双色轮圈以及车身侧裙和车顶处的红色元素无一不在提醒着该车为Iron Man Special Edition的特殊身份。值得一提的是,官方为该特别版车型重新打造了前翼子板,使得该车车身宽度增加了40mm,让这款小型SUV更具越野气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官方并没有透露关于这款车的详细信息。参考普通版车型,这款车将根据销售地的不同推出搭载多款发动机的车型。在北美,其将搭载2.0L/1.6T两款汽油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9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四驱系统;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在欧洲市场,该车将搭载1.0T三缸汽油和1.6L四缸柴油发动机。(文/汽车之家 周易)

与漫威合作 现代KONA特别版实车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后市场
新能源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KONA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