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陆风X2/奥迪全新A8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一周新车早知道》又与大家见面了,新的一周相信让人充满期待,因为有4款新车即将来到我们身边。其中,陆风X2众泰新款SR7都将在7月11日公布售价,而奥迪全新A8同样也在7月11日首发亮相,难道7月11日是新车吉日吗?当然,我还是更相信科学。至于另一款车型捷豹E-PACE,它将在7月14日于伦敦迎来首秀。闲言少叙,下面就一起通过图片的方式来看一看这几款新车的详细信息吧。

汽车之家

全文总结:

  虽然只是首发亮相,但相信全新A8和捷豹E-PACE已经提前赚足眼球,这得怪之前的保密做得太好了,充分吊起了大家的胃口。这两款豪车能带来什么黑科技,真的很让人期待。如果您对豪车不感兴趣,那也没关系,陆风X2和众泰新款SR7都是我们身边的车。其中,陆风X2是全新车型,它的加入势必给小型SUV市场带来新的冲击,表现同样值得关注。(文/图 汽车之家 陈海佣)

陆风X2/奥迪全新A8等 一周新车早知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配置/售价调整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