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推出手动/自动车型 睿骋CC将于年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通过工信部燃料消耗量网站上获悉,长安睿骋CC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据了解,该车定位于一款轿跑风格中型车,并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睿骋CC基于长安最新的P3平台打造。在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传动方面匹配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作为参考,手动挡车型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7L/100km;自动挡车型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9L/100k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前的官图来看,长安睿骋CC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融入了复杂的设计元素,前大灯造型相对中规中矩一些,不过整体搭配还是比较耐看。而在车尾部分,新车尾部线条起伏与现款雷克萨斯IS有相近之处,但尾灯造型则采用与前大灯组类似的简洁风格。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此前谍照显示,睿骋CC内部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上方装配了悬浮式中控屏,下方空调出风口,整体排列具备一定的层次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超大尺寸全景天窗电子驻车、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一键启动等。(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推出手动/自动车型 睿骋CC将于年底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口碑评车
召回
新车现已到店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睿骋CC

指导价:8.49-13.5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