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98-7.58万 福田蒙派克E快运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福田汽车官方获悉,蒙派克E快运版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售价区间为6.98-7.58万

蒙派克E快运版 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快运版标准型4Q20M6.98-7.58

汽车之家

  从车辆外观来看,与现款的蒙派克E相比变化不大,车身尺寸仍为5245×1825×2030mm,轴距为3430mm。从外观照片中可以看到,外后视镜有所变化,镜片面积更大。

汽车之家

  内饰同样没有变化,采用双色搭配,并加入了部分银色饰条装饰。在配置方面,快运版车型配备了织物座椅、第二排座椅角度可调、前排中央扶手、前排电动车窗等,一切都以简洁实用为主。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匹配的是2.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峰值扭矩为186牛·米,排放达到了国五标准,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刘东)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蒙派克E 2017款 2.0L新快运长轴4Q20M

指导价:7.46万
级别:轻客
发动机:2.0L 129马力...
变速箱:5挡手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