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万向节存安全隐患 5173辆奔驰G级召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8月5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2-2016年款G级越野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173辆。

奔驰(进口) 奔驰G级 2015款 G 500 Edition 35

召回范围:

  2012年7月25日至2017年1月2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2-2016年款G级越野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5173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生产偏差,转向柱底部万向节固定螺栓的紧固力矩不符合要求,可能造成万向节过度磨损,车辆转向的准确性下降;某些情况下,方向盘与转向机构之间的扭矩传递可能完全中断,造成车辆无法转向,增加了车辆发生碰撞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转向柱底部万向节,以消除缺陷。 相关用户应谨慎驾驶。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用户可通过座机或手机拨打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热线400-818-1188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此外也可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万向节存安全隐患 5173辆奔驰G级召回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品牌事件
行业对话
年终纪事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奔驰G级 2020款 G 350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23 39.16 11.20
    测试文章:花近200万买台四缸车,你可以喷我无脑,但你却不能无视它!
    评测编辑-于硕:

    别看这台车吐槽超级多,但如果它的最终售价真能到最先猜测的百万以下,那恐怕这款车会成为国内大城市的“街车”。四缸确实不够野,但大方盒子独特的魅力却又不是一般人可以抗拒的。

    评测编辑-王泽石:

    如果从我的视角出发,这辆车并不值140多万,跟别提再加价几十万才能提车了。这么多钱买一辆2.0T会让我觉得智商受到了挑战,尽管它有着100%大G的外观,但开在路上总会让我有点心虚。不过看来真正买得起的人并不会在意它是不是V8,市场表现说明了一切。

    评测编辑-陶懞轩:

    动力,操控表现都不错,开起来基本和v8无差,越野性能没阉割,但就是少了点这个价位该有的溢出感

  • 奔驰G级 2019款 G 500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5.72 44.02 15.60
    测试文章:无差别攻击 全面测试全新奔驰G 500
    评测编辑-王泽石:

    G级的魅力不言而喻,从你启动发动机的那一刻,就能感受到它全方位散发出的雄性荷尔蒙,原来的G级像是个威猛但粗糙的汉子,全新G级则多了几分铁汉柔情,它让人们知道它也能做到温柔体贴,它也能尽到一辆全天候代步车的职责。

    评测编辑-张可:

    方盒子的变化显而易见,感受层面比上一代有明显提升,不用再去妥协公路的驾驶感,豪华感的提升非常容易俘获车内的所有人。如今能兼具能力、颜值、性格的车不多了,这是其中之一。

    评测编辑-李佳:

    全新G级缺点和槽点依旧很多,如果用木桶理论,这个木桶大概只有两三块木板是长板,不过不妨碍爱他的人继续爱他。这次全新G级有了精致化趋向,好在还是那个G,越野性能丝毫不减,甚至仅在电子辅助的帮助下,性能也在老款之上,中控台中间的三把锁就像是图腾,G级的灵魂在这里。

  • 奔驰G级 2016款 G 500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6.06 41.42 15.70
    测试文章:荷尔蒙作祟 测试2016款奔驰G 500 4.0T
    评测编辑-侯云峰:

    虽然G 500在城市里的驾驶感受很差,但是那种目无一切的气势以及无与伦比的霸气都让驾驶员有着极大的满足感,就冲这点,其他的都能忍。

    评测编辑-张可:

    几十年不变的经典造型、大排量发动机带来的酣畅快感,以及强大的越野能力,G 500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什么才叫做男人。

    评测编辑-罗浩:

    爱它的人爱得死心塌地,不爱的人对它嗤之以鼻,纵然它有千百个理由让人拒绝,但我依然爱它,这种爱无关理性,是发自心底的。

  • 奔驰G级 2010款 G 500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37 42.50 --
    测试文章:史上最强悍的越野车!详细测试奔驰G500
    评测编辑-孟庆嘉:

    喜欢奔驰G500的复古造型,喜欢它强大的四驱结构!作为量产越野车,G500的实力已经毋庸置疑,对这样一款 车我只能给满分,另外,还有就是对“经典”含义的崇敬。

    评测编辑-梁巍:

    对于奔驰G我想已经没有什么可评论的了,越野车当中的传奇,被很多越野玩家所顶礼膜拜,事实也证明它具备这样的实力,三把纯机械式差速锁,可靠的电子辅助系统,这是当今人类所生产的越野车当中最强大的四驱系统了。而作为一款越野车来说,它近乎于完美。

    评测编辑-罗浩:

    奔驰G500强大的秘诀在于:在公路上使用强大的全时四驱模式,在越野路上使用强大的分时四驱系统,把这两套强大的四驱系统集成在一起,一辆强大的越野车诞生了,就这么简单。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254.00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