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电气化布局 Chiron继任者或2032年推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布加迪CEO Wolfgang Dürheimer在接受海外媒体对话时表示,布加迪Chiron的继任者将会采用电气化动力系统,以突破自身的动力极限。不过Chiron的生命周期还有八年,预计它的继任者将推迟到2032年才会推出。

布加迪 Chiron 2016款 基本型

『布加迪Chiron』

  Wolfgang Dürheimer认为,随着电池和电动机技术的发展,以及各国法规的日益严苛,布加迪不得不考虑未来的电气化布局。迈凯伦P1LaFerrari保时捷918 Spyder早已采用混合动力技术来提供超高性能,布加迪的节奏确实有点落后。Chiron搭载了一台8.0T W16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0马力,峰值扭矩16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性能表现上,其0-100km/h加速时间不足2.5秒,最高时速限制在420km/h。截至目前,限定生产500台的Chiron已售出280台。

  Wolfgang Dürheimer还暗示说,下一款布加迪新车将在2024年亮相,这有可能造成Chiron的继任者延后至2032年才会推出。根据此前消息,2009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四门四座概念跑车Galibier车型有望在现款Chiron车型停产后投入生产,其也将是下一代劳斯莱斯幻影强有力的竞争者。(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hir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