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纯电动车型明年亮相 DS计划新增6款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DS将于明年推出一款小型SUV,该车还将拥有纯电动车型,未来将成为奥迪Q2的竞争对手。据悉,该车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

雪铁龙(进口) DS 7 2017款 基本型

DS 7 CROSSBACK』

  按照此前曝光的DS新车计划,未来四年内DS将每年推出一款新车,其中,在2017上海车展亮相的DS 7 CROSSBACK将于年内开启预售,而全新D级轿车(预计为中型轿车)、C级三厢轿车(预计为紧凑型轿车)、C级SUV(预计为紧凑型SUV)也将在未来几年上市,以不断完善产品系列。

  而根据此次外媒透露的信息来看,除此前已经曝光的四款车型外,未来还将有两款全新车型加入到DS的新车阵营中来。对此,标致雪铁龙集团(PSA)英国负责人Stéphane Le Guéve证实,未来DS的6款新车中将有4款为SUV。除此前已经曝光的两款车型外,另外两款新增车型将于2021年前上市。

  据悉,此次新增的两款车型中的其中一款将为混动车型。而另一款则是将于明年亮相的这款小型SUV,该车还将拥有纯电动车型,对此,该负责人表示,“这款小型SUV的设计不会是缩小版的DS 7 Crossback,反而具备独特外观。”(消息来源:autocar;文/汽车之家 陈硕)

纯电动车型明年亮相 DS计划新增6款车型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企业/品牌事件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DS 7(海外) 2017款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