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手动挡先行 欧尚A800将于7月31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欧尚品牌旗下全新MPV——长安欧尚A800将于7月31日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已公布过该车的预售价预售价格为6.99万和11.99万元。该车将提供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其中手动挡车型将率先上市,而自动挡车型则会推迟至9月底10月初左右。

长安欧尚A800 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1.6L+5MT+适用标准配置+智能活性滤净系统6.99
1.5T+6AT+全豪华配置+10年流量包(600G)11.99

长安汽车 欧尚A800 2017款 1.5T 手动高配版

长安汽车 欧尚A800 2017款 1.5T 手动高配版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A800运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双色双横幅饰条修饰,而下格栅则环绕着哑光银色装饰条,搭配鹰眼式前大灯,设计非常新颖。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造型简洁,与前大灯相呼应,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银色防擦护板,搭配黑色包围使车辆更具有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尚A80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0/1795/1750mm,轴距达到2760mm。

长安汽车 欧尚A800 2017款 1.5T 手动高配版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偏向轿车化的设计语言,科技感和舒适感都有较大提升。得益于中控台中央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中控面板的控制按键数量尽可能简化,营造出工整而居家的内饰风格。此外,新车配备in Call 3.1智能互联系统,具有远程查询和远程控制功能,可以远程启动、远程开关空调、车窗、天窗等;同时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智能语义识别系统,可以实现人机互联、语音开关空调等功能。

长安汽车 欧尚A800 2017款 1.5T 手动高配版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A800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5马力(92kW)的1.6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kW)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手动挡先行 欧尚A800将于7月31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新车解析
新能源
行业视角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欧尚A800

指导价:5.99-11.99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