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58-11.78万 宝骏560新车型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宝骏560新增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8-11.78万元。新车型除包含搭载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版本外,还首次推出两款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详细售价区间请见下表:

宝骏560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8L iAMT 舒适型 5座7.58
1.5T 6MT 舒适型 7座8.58
1.5T DCT 舒适型 5座9.38
1.5T DCT 精英型 5座10.08
1.5T DCT 尊享型 5座10.88
1.5T DCT 旗舰型 5座11.58
1.5T DCT 旗舰型 7座11.78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60 2017款 1.5T DCT旗舰版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60 2017款 1.5T DCT旗舰版

  在外观方面,宝骏560新车型与宝骏560律动版保持一致,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0(7座为4670)/1810/1750(1765)mm,轴距仍为2750mm。其中7座版采用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并且第二排的4/6分座椅可以向前整体翻起,让进出第三排变得十分便捷。第三排座椅也可以5/5分独立放倒,放倒后可获得和5座车型一样的纯平载物空间。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60 2017款 1.5T DCT旗舰版

  此外,新车另一大变化在于搭载1.5T发动机+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这款代号DCT360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可承受的最大扭矩为360牛·米,已应用于名爵MG6、荣威RX5等多款车型上。据官方介绍,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L。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60 2017款 1.5T DCT旗舰版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560 2017款 1.5T DCT旗舰版

  除了全新的动力总成,新车的内饰也有所升级,其采用了悬浮式多媒体屏幕设计,空调出风口被放置在屏幕下方,同时还在中间位置加入了时钟,自动空调及控制键也进行了重新布局。全新配色的皮质座椅及门板装饰,加入精致缝线,配合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提升了内饰的品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型继续配备1450mm×830mm大尺寸全景天窗、Infinity品牌音响、360°全景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前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加热、EPB电子手刹胎压监测等便捷实用的舒适性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功能、HBA刹车辅助功能、HHC上坡辅助功能、前后驻车雷达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售7.58-11.78万 宝骏560新车型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电动车车闻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宝骏560 2017款 1.5T DCT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30 42.87 6.90
    测试文章:驾驶和内饰的变革 测宝骏560 1.5T DCT
    评测编辑-王亮:

    宝骏560 1.5T DCT版车型在内饰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入了8英寸的悬浮屏,档次感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的表现还是符合预期的,并且在噪音的控制及悬架的舒适性方面,都有让人惊喜的表现。

    评测编辑-王鹤璇:

    整体来说,560 1.5T DCT版在驾驶感受上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尤其是悬架的调校方面。DCT变速箱的平顺性表现不错,日常驾驶给人的感觉还是很舒服的。从测试成绩是上看,12.3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和42.87的100-0km/h的刹车成绩比较中规中矩。

    评测编辑-刘东:

    宝骏560 DCT版车型开起来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在中低速加速有着不错的表现。DCT车型也弥补了之前没有自动挡车型的空白。只是刹车踏板的回馈力度过于轻基本上和油门踏板的力度相似,所以踩上去时并不能给驾驶者更多的信心,需要适应一下。

  • 宝骏560 2015款 1.8L 手动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17 41.84 --
    测试文章:又一匹黑马?抢先测试宝骏560 1.8L
    评测编辑-侯云峰:

    宝骏560很好的继承了宝骏730的优点,空间大、好开、配置也挺高,要是有个厚道的售价,在同级别中将会很有竞争力。

    评测编辑-郑宇:

    不可否认宝骏560是一款出色的产品,不过和宝骏730不同,紧凑型SUV市场强手如林,想要成功还得看价格。

    评测编辑-李伟龙:

    宝骏560对于二三线城市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实惠的选择,基本上满足了他们对于一辆车的所有需求,要是能有自动挡就更好了。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560

指导价:6.98-11.7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