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搭CVT变速箱 海马S5青春版成都车展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海马官方获悉海马S5 Young或更名海马S5青春版,并推出CVT版本,新车将于今年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海马S5青春版相比在售的海马S5 Young最大的变化是搭载一台模拟8速CVT变速箱,动力方面仍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

汽车之家

  相比之下,新车延续了海马S5 Young的整体设计,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在不少消费者看来并不太容易接受。不过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景天窗、360度全景影像系统、自动驻车、车道偏移预警、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有关更多新车的信息,我们也将进一步跟踪报道。(文/汽车之家 耿源)

搭CVT变速箱 海马S5青春版成都车展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销量榜-品牌动态
CES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海马S5青春版 2017款 1.6L 手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03 43.18 7.80
    测试文章:我有我的样 测试海马S5 Young 1.6L手动
    评测编辑-王涛:

    海马S5青春版手动挡车型开着很轻盈,整体的驾驶质感对得起它的售价。换挡杆操作起来很轻松,只是离合器踏板结合点略微偏高。在快速过弯时悬架的支撑性不足,过减速带时车厢也能感受到些许晃动。

    评测编辑-:

    海马S5青春版的造型不太主流,车身线条也比较复杂,看着很特别。内饰造型收敛了不少,看着还挺舒服,配置也完全够用。该车的驾驶感受偏向居家舒适,底盘表现还有不小的提升空间。它的售价不到8万元,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

    评测编辑-王泽石:

    我个人不太喜欢海马S5青春版的造型,内饰设计得倒还能接受,该车的配置挺丰富,同时乘坐空间也挺宽敞,这是它的两个优势。这款车的驾驶感受中规中矩,明显是偏向家用的设定。如果您能接受它的造型,那它还是挺值得入手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马S5青春版

指导价:5.98-9.0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