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9月上市 新款福美来MPV定名为福美来F7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通过一汽海马官方获悉,此前在2017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新款福美来MPV正式命名为福美来F7,其中F为福美来的开头首字母,7代表这款车采用了7座布局设计。据了解,新车将会在2017年9月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福美来F7采用了海马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横条幅式进气格栅取代了现款车型的直瀑式格栅,同时新车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宽大也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基本沿用现款的设计风格,双腰线的设计使车辆整体简洁有力。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00/1695(含行李架)mm,轴距为2800mm,内部将会采用7座布局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沿用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或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9月上市 新款福美来MPV定名为福美来F7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深评问道
预售价
企业动向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美来MPV

指导价:7.98-12.89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