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置优化 缤智1.5L新车型9月10日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缤智1.5L新车型将于9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与现款车型的外观造型保持一致,但前后灯组将更换为LED光源,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一系列升级。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缤智1.5L新车型的申报图,其整体造型设计与在售的1.5L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新车在前大灯部分采用了LED光源,并配备有透镜。车尾部分,新车调整了尾灯的内部结构,增加了LED光带,点亮效果更加具有辨识度。这两项配置此前只出现在缤智1.8L的部分车型中,因此,本次1.5L新车型定位将高于目前在售的1.5L最高配车型(CVT两驱舒适型)。

汽车之家

  其他配置方面,新车将增加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和真皮方向盘等。动力系统方面,该车仍然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配置优化 缤智1.5L新车型9月10日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快评/辣评
热门新车行情
行业评论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缤智 2019款 220 TURBO CVT旗舰版 国VI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45 39.50 7.00
    测试文章:综合表现更出色 测试新款缤智220TURBO
    评测编辑-何家荣:

    老款缤智是一款以车内空间见长的小型SUV,而动力、燃油经济性以及车内配置则只能算是同级的中等水平。现在中期改款的缤智已经上市,在保留车内空间这个优势的前提下,它通过换装1.5T发动机让动力得到大幅度的提升,同时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此外,车内配置也提升了一个档次。从中不难看出,与老款车型对比,它的综合表现更加出色。

    评测编辑-苏炜祺:

    加入了220TURBO发动机的新缤智有着不错的动力表现,8.45s的0-100km/h加速成绩在小型SUV这一级别的车型里,可以算得上是"三好学生",相比起老款车型上的那台1.8L发动机,改款后的动力充沛不少,提速十分轻快,再加上外观变得更加年轻帅气,内饰也加入了双色配色,相信这款有着SUV身材的钢炮儿能够满足您的需求。

    评测编辑-陈驰:

    广汽本田缤智,潮流帅气且个性好玩的小型SUV,这次改款换新有着更年轻运动的姿态,内饰也有了双色的多情,同时换装1.5T发动机让它的性格也真正意义上更运动好玩,8秒多的0-100km/h加速时间在同级别足够抢眼,如果你是个年轻好动份子,缤智能给你不错的乐趣。

  • 缤智 2015款 1.5L CVT两驱舒适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63 41.07 6.00
    测试文章:简单实用有质感 测缤智1.5L CVT 两驱版
    评测编辑-黄荣嘉:

    缤智1.5L CVT两驱舒适型在车系里属于自动挡入门级车型,本来作用只是拉低门槛,但试驾之后我觉得它是款非常实用的车型。无论动力还是配置都足够了,也对得起价格。更难得的是,内饰最常接触到的地方,或者是各种功能按键和旋钮,都有着不错的质感。从用户体验角度来看,我认为它做得不错。

    评测编辑-何家荣:

    1.5L缤智最让我期待的地方是动力水平,其实际表现也值得肯定,尤其是比较出色的低扭输出,即使面对广州拥堵的城市路况也能轻松对待,而美中不足之处就是噪音偏大。至于外形、空间、底盘等方面,这些其实与1.8L车型并无本质区别。如果你对配置的要求不高,我认为这台1.5L缤智会是更合适的选择。

    评测编辑-梁海文:

    缤智1.5L CVT车型动力表现比预料的好,在只有1-2个乘客的情况下跟1.8L车型的差距并不大,满足日常使用是足够的。安全配置方面,跟1.8L顶配车型的差异仅在侧安全气帘和倒车雷达方面,电子辅助系统全系统一,应该说缤智1.5L车型性价比更高。

  • 缤智 2015款 1.8L CVT两驱豪华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87 39.01 7.80
    测试文章:小就不能满足你? 测试缤智两驱豪华型
    评测编辑-李伟龙:

    相比四驱版车型,两驱版缤智拥有更为出色的性能与油耗表现,美中不足的是内饰方面的用料有些随意,并且16.38万元的售价对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考验。

    评测编辑-侯云峰:

    缤智首先有个好的外观,这就成功了一半,另一半是出色的动力配备和底盘调校。至于空间就更不用说了,4.3米的车长营造了4.7米的乘坐表现。不管从哪方面看,缤智都是目前这个级别中最值得推荐的车型。

    评测编辑-时睦华:

    缤智是目前国内市场上综合品质最好的合资小型SUV之一,现在这个级别可选的车型还比较少,所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缤智的市场前景都很好。它最大的对手就是同门的XR-V了,同样是两驱顶配车型,XR-V配备的是真皮座椅、卤素大灯,缤智配备的是布座椅、LED大灯。我个人能忍卤素大灯,但不喜欢不好打理的布座椅,所以我只给缤智8分。

  • 缤智 2015款 1.8L CVT四驱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14 41.63 --
    测试文章:颇具创意的吸睛利器 测试广汽本田缤智
    评测编辑-郑宇:

    缤智秉承了众多本田车型的优点,比如出色的内部空间和灵活的空间变化,另外也有不少自己的创新点,这些和它的外形设计一样非常吸引人。作为城市代步型SUV,缤智非常称职,唯一令人不满意的是CVT变速箱实在缺乏基本的驾驶激情。

    评测编辑-李毅:

    作为小型SUV市场的新军,本田缤智的设计相当讨人喜欢,个性十足且非常人性化。但是它的性能表现却有些分裂,悬架和转向都挺运动的,偏偏用了个没什么激情的CVT变速箱。

    评测编辑-时睦华:

    这是一个正在飞速发展的市场,“花10万出头买一辆合资SUV”将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的目标。缤智正是看中了这一点,外观、内饰和驾驶风格处处直切年轻人“要害”,而且它还有许多亮点配置和实用或个性的设计。只要未来上市时价格合理,相信它会很好卖。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缤智

指导价:11.99-13.9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