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两种动力/7款车型 华泰圣达菲5配置曝光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通过华泰汽车官方获得了圣达菲5的配置信息。据了解,新车共将推出7款车型,动力上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1.5T发动机,传动匹配5MT和4AT变速箱,并将在今年8月25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华泰汽车 圣达菲5

华泰汽车 圣达菲5

  圣达菲5即为现款圣达菲的改款车型,并采用了新的命名方式。从官方的配置信息来看,新车将全系标配后雾灯、10.4英寸中控彩色大屏、手机互联、车载蓝牙电话以及倒车影像等;而除了入门级的倔强青铜车型以外,其余圣达菲5还配有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电动天窗、倒车雷达、车顶行李架以及前雾灯等;顶配的尊贵铂金车型则在现有的配置上进一步增加有胎压监测LED日间行车灯以及自动头灯等。

华泰汽车 圣达菲5

  据了解,圣达菲5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426/1862/1709mm,轴距266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5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10牛·米和215牛·米,传动方面,低功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高功率发动机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圣达菲5

指导价:7.68-11.1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