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将9月上市 海马福美来F7部分配置信息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一汽海马官方获得了旗下福美来F7的部分配置信息。据了解,新车是福美来MPV的改款车型,并采用了新的名称命名,配置上配备有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陡坡缓降系统以及倒车影像等,并将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福美来F7』

  福美来F7最早曾在2017上海车展进行了亮相,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海马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横条幅式进气格栅取代了现款车型的直瀑式造型,同时新车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宽大也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福美来F7』

  目前没有新车的内饰图片,我们猜测其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另外从官方的信息来看,福美来F7将配备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陡坡缓降系统、中控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LED日间行车灯、车顶行李架以及车内空气管理系统等配置。空间方面,新车将采用2+3+2的7座布局设计。

一汽海马 福美来MPV 2017款 七座版 1.5T 自动适·畅型

『配图为现款福美来MPV内饰』

  据了解,福美来F7动力上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或将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将9月上市 海马福美来F7部分配置信息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透视
中国品牌在海外
摩托车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福美来MPV

指导价:7.98-12.89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