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2017成都车展对话:华晨汽车杨晓忠先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汽车之家邀请到华晨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南区销售负责人杨晓忠先生进行了对话,对话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车评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7成都车展,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展台接受对话的是华晨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南区销售负责人杨晓忠先生,杨总你好。

  杨晓忠:你好。

  车评人:杨总,可不可以先介绍一下这次成都车展华晨中华带来了什么车型?又有哪些亮点?

  杨晓忠:此次,我们带来了中华、金杯华颂三大品牌共11款车型组成的明星产品阵容参加成都车展,包括中华汽车精品车型矩阵中华V3三代 1.5MT智能、中华V3三代 1.5AT智能,中华V3二代 1.5MT智能、中华V3二代 1.5AT智能,中华H3 1.5AT 豪华,中华V5 1.5T AT智能;金杯品牌诚意之作金杯F50 1.6L豪华、金杯F50 1.6L特供版,新快运2.0L标准,S70 1.5TL;以及华颂品牌高端商务代表华颂7 2.0L 四座商务型。

  其中最大的亮点当属刚刚上市的智控时尚SUV中华V3三代,这款车在宝马的支持下,产品力实现了全面革新,集合了时尚外观、智能科技、舒适操控三大核心优势于一身,这也是华晨 “振兴2020”项目推出的第一款车型。

  车评人:刚刚您也提到用户也很关注这个车型V3三代,我们可以看到小型SUV市场其实是我们中国品牌竞争比较激烈,增长比较快的市场,中华V3三代有什么不一样的产品力?

  杨晓忠:中华V3三代是一款智控时尚SUV,具有时尚外观、智能科技、舒适操控三大核心优势。在宝马的支持下,中华V3三代全面启用中华第二代家族设计语言,兼具了德系豪华设计理念,外观更国际范儿、更时尚大气,V3三代的智控配置树立了同级车的新标杆,配备同级中尺寸最大、功能最多的10.4寸中控大屏;同时舒适性和驾控性也先向德系豪华品质看齐,带给用户更好的用车体验。

汽车之家

  车评人:中华V3三代比前两代产品都有了很大的变化,三年内连续推新,中华品牌日后是否更专注SUV市场?请您为我们阐述一下中华品牌未来的品牌发展规划。  

  杨晓忠:对于中华品牌未来的发展规划,我主要在品牌、产品、营销三个方面回答这个问题。
(一) 向高端突破的品牌战略:中华品牌将继续坚持“自主高端”的发展道路,不断地向上突破,进入全新发展时期。华晨汽车在德国宝马的支持下,与麦格纳联合开发的一个全新的模块化、高端化平台——M平台,具备扩展衍生系列化中高端战略车型的能力,比如中华V6、V7。简单来讲,M8X智能汽车平台=宝马动力+新能源+智能制造+车联网+自动驾驶。
(二) 明星产品战略:我们坚持 “占领中场、上下延伸”,把全力打造主流细分市场的明星产品作为主要发展战略,小型SUV市场主打中华V3;后期,还会推出满足新一代精英需求的中型SUV——中华V6,以及满足消费者对于豪华SUV需求的中华V7。致力于打造每一个细分市场的明星产品。
(三) 品牌营销策略:在宝马营销团队的支持下,结合中国市场实际情况,中华品牌始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进行品牌公益活动、国民体育营销、保护中华文化符号、大学生创新活动,为中华品牌带来了极大的曝光度和美誉度。

  车评人:轿车市场我们是维持现状还是在研发新的产品?

  杨晓忠:轿车市场增长没有SUV市场增长高,当然轿车市场我们也没有放弃,在今年的3月份,我们推出了H3,目前我们还要进一步的来把这个车型做强,做实。轿车市场我们也在做,但是我们重点还是在SUV。

  车评人:那我们其实比较希望能看到中华V3三代在销售层面获得很好的成绩,刚才您也提到我们用户也非常的关注接下来会出现的V6和V7,希望华晨汽车能够在未来的销售里面取得更好的成绩,谢谢杨总。

2017成都车展对话:华晨汽车杨晓忠先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电动车车闻
新技术
带你懂行业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中华V3 2016款 1.5T 自动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44 45.67 9.70
    测试文章:满意与遗憾并存 中华V3 1.5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侯云峰:

    中华V3上市以来的销量还不错,这和它个性十足的造型不无关系,其实我也挺喜欢的。但是自动挡车型的油耗、刹车以及舒适性方面的表现都不甚理想,对于现在的市场行情来说,你可以没有什么闪光点,但不能有致命缺点,很可惜中华V3没做到。

    评测编辑-郑宇:

    平心而论,中华V3在日常驾驶中的表现还不错,动力系统匹配成熟,开着很轻松。刹车成绩不好可以靠提前制动、保持安全车距来解决,但油耗高和底盘硬可怎么办?

    评测编辑-李佳:

    购买这个级别车型的消费者对于油耗还是十分看重的,中华V3自动挡的表现确实不能令人满意,也许手动挡车型会低一点。至于底盘硬这方面,遇见坑洼、减速带什么的就慢点吧,实在没办法。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中华V3

指导价:5.07-11.77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