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主打20万内市场 别克公布GL6车型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官方公布了一张全新MPV车型GL6的预告图,新车预计会在11月正式上市销售,将会主打20万元以下市场。

汽车之家

  此次公布的图片仅仅展示了新车的尾部细节, 我们可以看到GL6的尾灯内部采用了家族式的钩状灯组设计,车窗下沿则增加了镀铬装饰。在尾部,这款车标有GL6 18T的标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已经报道过别克GL6的申报图,新车将会采用家族最新设计,比如飞翼式的前格栅以及个性的大灯设计。这款车的B/C/D柱均采用黑色涂装,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相比于GL8要更加时尚。

汽车之家

  根据申报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2/1794/1626mm,轴距为2796mm,并提供5座以及6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配置方面会搭载eConnect智能互联、eProtect安全科技配置等。动力方面,别克GL6将会搭载全新的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文/汽车之家 陈浩)

主打20万内市场 别克公布GL6车型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新技术
新车首次发布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别克GL6 2018款 18T 6座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48 39.55 8.90
    测试文章:“人人人人人人” 测试上汽通用别克GL6
    评测编辑-:

    以6座MPV的标准来看GL6,那它主要有三个不足,一个是满载时后备厢容积太小,二是进出第三排不方便,三是底盘不够舒服。如果你以十五万左右大两厢车的标准来看GL6,那它的表现基本没得挑,看着不错,开着也挺好。

    评测编辑-:

    GL6的整体售价确实都不贵,本身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同价位本身可选的产品就不多,与最直接的竞品途安L相比较价格上是有优势的,这点可以肯定,其实把这台车当做一个4座的大空间两厢车其实更合适。

    评测编辑-:

    作为一款十几万的家用MPV,GL6在同价位中的表现很出色了。当然它也有一些细节功能的不足,比如方向盘只能上下调节不能前后调节,还有车内照明没法主动关闭,以至于每次解锁上车和熄火下车的时候车里都会亮起来感觉怪怪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别克GL6

指导价:13.99-16.99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