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法兰克福车展:起亚Stonic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起亚旗下的全新小型SUV车型——Stonic亮相。新车与现代KONA车型为同一平台打造,竞争对手将锁定雷诺卡缤日产JUKE等车型。该车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市场开始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形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虎啸格栅,并加入了镀铬亮条,其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进行涂装,并搭配了黑色的包围及银色的下护板。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的颜色搭配与外观配色相呼应,采用了较为鲜艳的颜色进行勾勒。中控台的层次感较强,中控屏的两侧搭配物理按键及旋钮。双圆型的仪表盘比较简约,三辐式方向盘搭配了多功能按键。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还具备带有行人监测的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及盲点监测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0T三缸汽油发动机、1.25L汽油发动机(与起亚Picanto相同)、1.4T汽油发动机以及一台1.6T柴油发动机,共计4种动力系统。其中,1.0T三缸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118马力。(文/汽车之家 王亮)

2017法兰克福车展:起亚Stonic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向编辑王亮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Stonic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