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法兰克福车展:I.D.Crozz II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大众I.D. Crozz II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一款跨界SUV,其相比此前车型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并更接近于量产版本车型,根据官方信息,新车将会在2020年正式量产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外观采用了较为动感的红色车身。细节方面,其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这使得新车前脸整体更具冲击力。同时,下方采用左右贯穿式的进气口让该车看上去更加动感。车身侧面,较为隆起的轮眉搭配车身下方的黑色饰板,让该车增添了几分越野特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其还在之前基础上增加了语音控制系统,例如可以通过语音让车辆开启后备厢。新车的灯光系统和声音系统也有着进一步的结合和升级,并增加了两种颜色的氛围灯。其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25*1891*1609mm,轴距为2773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02马力(前轴电机为102马力,后轴电机为204马力),电池组容量为83kWh并采用4MOTION四驱系统,极速可以达到180km/h,而续航里程在NEDC工况下可达500km。(文/汽车之家 周易)

2017法兰克福车展:I.D.Crozz II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报告
家家头条
眼见为实
向编辑王子平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ID. CROZZ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