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2019年底投产 FMC智能电动车工厂奠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9月8日,Future Mobility Corporation Ltd(以下简称FMC)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开工仪式在江苏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该项目规划面积1600亩,总投资额为110.7亿元人民币,规划总产能30万台/年,FMC首款SUV车型预计于2019年正式投产。

汽车之家

  按照规划,FMC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将分期建设,一期项目规划产能10万台/年,计划2019年底前竣工投产。FMC将在该产业园内建设智能制造基地、研发中心和客户体验中心。FMC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智能工厂”,制造基地将按照工业4.0标准进行规划设计,配备采用国际尖端技术的生产设备,并实施高度智能化的管理流程。该基地还将依据同级最高的环保节能标准建设,体现绿色可持续理念。此外,该基地采用开放式设计,外部参观人员能够在办公室和内部广场看到实时的车身输送过程,让人感觉到“我的车正在制造中”,并通过架空连廊形成良好的视觉景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FMC在上海正式公布了品牌英文名BYTON和中文名拜腾,并介绍了其“下一代智能终端”的产品定位及创新用户界面等亮点。BYTON首款车型将搭载长125厘米、高25厘米的共享体验屏(Shared Experience Display,即SED),屏幕显示内容可与车内其他乘客共享,营造出共享客厅的感受;配备触摸式方向盘(Touch Wheel),可以让驾驶员实时操控SED,同时保证安全性;具备手势识别、人脸识别、情绪识别等功能,提供直觉式的人机互动体验。(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2019年底投产 FMC智能电动车工厂奠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818全球超级车展
国内谍照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