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探馆:欧宝Grandland X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法兰克福车展即将来开帷幕,在本届车展开幕之前,我们在现场拍摄到了欧宝Grandland X,新车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并将于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欧宝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显得动感、时尚。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飞翼式设计,搭配LED前大灯组,视觉效果相当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黑色的车顶未来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7/1844/1636mm,轴距为2675mm。

欧宝 Grandland X 2017款 基本型

欧宝 Grandland X 2017款 基本型

『此前发布的Grandland X官图』

  Grandland X的内饰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整个造型简洁又不失时尚感。中控台上方为一块大尺寸的显示屏,配置上诸如ACC自适应巡航全景摄像头、自动启停、自动大灯等配置也均会出现在新车上。

欧宝 Grandland X 2017款 基本型

『此前发布的Grandland X官图』

  动力方面,根据已知的信息来看,新车或将使用1.5L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或者是1.6L CDT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前期上市的只有前驱车型。另外,该车还将提供雪地模式、沙地模式等共五种驾驶模式。(文/汽车之家 周楚然  图/前方报道团队)

法兰克福车展探馆:欧宝Grandland X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技术发布
向编辑周楚然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海外车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randland 2017款 Grandland X 基本型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SUV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