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涨3.8万元 日产途乐4.0L领英型调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车型调价]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途乐4.0L领英型的售价有所上涨,从此前的52万元上涨到55.8万元,而配置没有变化。

日产(进口) 途乐 2018款 4.0L 领英型

   此番调价,可能是由于汇率、制造成本、税费等因素的影响,车型在外观、配置以及动力方面相比此前车型均没有变化。日产途乐是日产进口的一款大型SUV,新车搭载4.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9马力,传动系统依然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涨3.8万元 日产途乐4.0L领英型调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配置/售价调整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现已到店
带你懂行业
AH数据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配置/售价调整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途乐 2012款 5.6L V8旗舰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50 44.80 --
    测试文章:差点忘了能越野!测试2012款日产途乐
    评测编辑-梁巍:

    途乐在越野圈儿里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不过如今新款途乐似乎是开始转型了,走起了高端奢华的路线,各种舒适配置、各种高档皮革、各种宽敞的沙发座椅……但让人尴尬的是它的价格,如果是我可能更愿意选择QX56吧,虽然各个方面都有着一流的表现,但我还是怀念那个原汁原味的老途乐。

    评测编辑-胡正暘:

    又是一款更改车型定位的产品,硬派越野也开始装上大沙发一般的座椅,又豪华舒适又能翻山越岭,确实是很多有 钱人的需求,不过他们看到标价以后,会更愿意购买QX56。

    评测编辑-罗浩:

    当前辈们已经把越野性能发挥到极致之后,第六代途乐开始大幅向豪华舒适城市风格方向发展,实际表现来看它确实做得相当出色,只是品牌和价格在国内有些尴尬。当然,强大四驱性能依然保留下来。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途乐

指导价:79.80-83.80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