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首款紧凑型轿车 昌河全新车9月22日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昌河正式对外宣布,将于今年9月22日发布首款紧凑型轿车,根据我们获得的消息显示,该车或为此前在工信部进行申报的昌河A6

汽车之家

  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昌河首款紧凑型轿车的设计较为独特,采用黑色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的设计风格,同时前保险两侧采用部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10/1485mm,轴距为2672mm。

汽车之家

  从车身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并不张扬,尾部采用了疑似溜背风格,尾灯组造型较小,并且采用贯穿式镀铬装饰进行连接,从而拉伸尾部横向视觉的效果。

  此外,从新车尾部标识来看,其或被命名为昌河A6。动力方面,将搭载由北汽集团自主研发型号为“A151”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85kW),传动方面我们预计新车将提供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选择。(文/汽车之家 耿源)

首款紧凑型轿车 昌河全新车9月22日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新车预告
智能网联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汽昌河A6

指导价:5.98-9.9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